不要拜偶像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02假神的由來
出埃及記 20 章 17 節,神說:「不可貪戀人 的房屋,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、僕婢、牛驢,並他一切所有的。」保羅說:「貪 婪就與拜偶像一樣。」

奧古斯丁說:「你最愛的事物便是你的神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 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以前聽到長老說不要拜偶像的時候,我感覺好像在批評,我今天突然想到,這是很好解釋與理解的,就好像我們面對情感的關係一樣,若有新的關係,前面的就要終止,才能專心,才能專一。至於別的神是不是假的,我採保留態度,我信祢,我愛祢,祢說的一切都是對的?都是不可置疑的?我想,很少有基督徒敢這樣說,但我就是覺得怪怪的。就像馬丁路德一樣,就算那個氛圍是那樣,仍不可以喪失自己的覺察與判斷能力。聖經上也不是沒有錯的,對女姓的態度也不不符合現代的要求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你創造大地,創造一切,一切的一切都有它自己的運行方式,祢就讓它去,是嗎?
創世紀,我不懂,我感覺像是故事一樣。超乎我的理解。
有時我想,祢會不會是外星人?神靈跟我們是不同唯度裡的生存關係,然而祢看的到我們,我們大部人都看不到祢們。我不懂神,我也不懂靈。但是我相信祢的道,會是引領我到更美好的世界。我渴慕祢,我每天都要聽祢看祢,了解祢的道,祢的故事。若有那麼一天,我真的看見祢,真的聽見祢,我想,那會是一個里程碑,我人生裡的一個重大事件,我期朌那天的到來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