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馬與野驢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2戰馬與野驢
因為他外面雖然力大無窮,他的裡面卻像在「曠野狂奔亂行的野驢」。中國 有句話說:「人者,心之器」也,裡面的力量比外面的力量更加重要。馬丁路德 說:「羅馬的教皇我不怕,我怕的是我心中的教皇。」

比如酒是好的,但是濫用就不好了。性是好的,誤用就不好了。葛培理牧 師講過一個比喻,他說:「火是好的,火在爐子上,就能煮飯、燒菜。火在壁爐 裡,就能給家人帶來溫暖。但火在不該在的地方,會把整棟房子給燒毀。」

英國文學家金斯黎說過,「假自由讓人做他 想做的事;真自由讓人做他該做的事。」

馬丁路德‧金恩博士說過,「智慧加上品格才是教 育真正的目標。」

你說:「為什麼我的生命不豐盛,活得很貧窮呢?」首先你要省察,你的內 心是否像野驢,是否屢屢誤用了神的恩賜?你是否以虛假的自由,代替神已經向 你啟示的真理呢?你的敬虔若不被神的道引導,就會像當年的法利賽人。 順服神,走在神的旨意中,正用生命,你的生命才有價值,才不會留下遺 憾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一早的夢讓我不舒服,我不想再提,再講。而一早就不小心把用了18年的杯子打破了,過去就過去了,有些事物總是不可能跟我們一輩子的。我在決定要再用哪一個杯子陪我渡過每一天時,我有了一點掙扎,這個貓咪杯子,買的時候很是喜歡,但是買回來後,覺得杯口太小了,後來到另一間公司上班,看見別人也用同一個杯子,於是就不願意帶他去公司使用,他就在家裡的一個角落一直待著,一直被冷落,直到今天,我決定再使用它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主啊!我週末這兩天都在忙一件事,為了一份工作而忙。一份心裡存在已久沒被征服的工作。然而這工作一點都不難,任務比我會的難上許多,我是否能被面試,我是否能被使用,其實都還是未定之數,在昨天之前我還會想,若我不去爭取這工作,我會後悔,今天看到孫大中的訊息,是否我心中像一匹野馬,不知方向,到處亂闖呢?
上班時間要到了,先努力上班吧,有空再來思考,也請主帶領我,讓我知道,哪條路才是我該走的路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2021/07/1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