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禮物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9一件禮物
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清晨的夢依稀還有點印象,場所是辦公室,人物是奧寶的同事,感覺是愉快的,我覺得很特別。
今天孫大中的講道,還是沒感覺,我突然想到,是不是有類似的英文傳道,每天播送,最好還有逐字稿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星期一的早上,一早又有會議,請原諒我,我心裡惦記著工作,想要把工作做好的心。剛剛精神有點不好,吃了口香糖,會不會有不敬的心?請不要這樣想,因為我的出發點是為了精神好,而不是無聊。
主啊!也許孫大中講道講了30多年,沒有結合時勢,沒有結合人性時,會偏離,抓不到重點,會講的很空洞。只有讚美,只有禱告,而沒有故事,沒有讓人真實的感受,那真的很空虛,我不是在批評,我是在提醒自己,若是我以後要行這樣的事,要謹記在心,不要做出類似的事情來。主啊!我剛回應一個工作機會,昨天原本要拒絕的,聽了講道後,決定再想想,今早送出里應的信,保留對談,但沒有拒絕,但也沒有要直接應試。
因為主的關係,讓我愈來愈會處理事情,讓我愈來愈有條理,感謝主的帶領,讓我靈命成長,一天比一天更充實。也希望這周的工作有所進展,禱告祈求,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1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