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代價的信仰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20付代價的信仰
希伯來書 2 章 18 節「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,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。」
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今天讀早課時,心中仍停留在,我的下一個工作在哪?我想要在一個團隊裡,一個永生的團隊裡,就像耶穌所建的團隊一樣,能歷幾千年,生出多少的子子孫孫的團體,為了類似的理念在奮鬥,大家像一家人一樣,為生活而奮鬥,為永生而戰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呼求祢,是否可以引領我到正確的路上,讓我可以發揮我的價值。我感覺我不屬於現在這個團隊,那種感覺就像聖經裡所寫的,我們不屬於這世界是嗎?然而我活在這世界,我活在這公司裡,我要如何繼續?我在這裡能榮耀父嗎?我在這裡能做出什麼奉獻嗎?我不知道,所以我想離開。然而我也不知道我未來的路在哪?所以我仍舊會努力的認真上班,順服領導,做我應該要做的事,主啊!哪裡是我的下一站?主啊!我真的很想換車,我希望我可以為永生的團隊來努力,來奮鬥。我的牧人在哪裡?請來找我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2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