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始終掌權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21神始終掌權
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講道仍是沒有感覺,沒辦法體會與了解。
風、雨、水,都是自然的,可以是好的一面,也可以是壞的一面。光和陰影也是自然的,也好好的一面,也有壞的一面。我今早想到,我在讀經濟學時,讀到後來發現有讀跟沒讀一樣,因為沒有所謂絕對的好,或絕對的壞。而當我半夜睡不著起來翻聖經時,我也有相同的領悟,聖經也是有寫兩面的。聖經理也有一些殘忍不堪的,然而我們大家都選擇不看。我昨天翻閱我以前的照片,尤其是兒子小時的照片,只要看那照片就感覺很開心,畢竟誰拍照片想留下不好看的?同樣的,書也是一樣,也都留下好的一面,況且有殘忍的,可以想像宗教戰爭時是多麼的可怕,現在的穆斯林的派系鬥爭,就在上演給我們看,我認為溝通是最重要的,非暴力溝通可以當聖經來讀,有空我要再繼續研讀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是的,我在不同的境界看事情,我相信祢能體會與了解。昨晚睡前禱告的交託,讓我有好的睡眠,認識祢最大的好處就是無時無刻可以跟祢說話,所有的不安與焦慮都可以交託給祢,我知道交託不等於不理會,不再是我的事,而是暫時可以不理會,該面對時,還是得面對。我認為我學到的重點就是面對,認真的面對一件事,認真的去看待,不要愧對良心,交託只是一個方法,或是一個手段。主啊,我真的成長很多,也希望祢能繼續帶領我,讓我能更有價值,能光照小地方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2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