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懲治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28愛的懲治
十九世紀法國文學家巴爾扎克說:「只有那些曉得控制他們的缺點,不讓這 些缺點控制他們的人才是強者。」我們容易活在任性裡,我行我素,被自己的缺 點控制而不自知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打了疫苗後,感覺很疲倦且頭痛,下午也請假在家睡覺。晚上時,發現全身發熱,尾錐骨痛,晚上不好睡,但是還是熬過來了,現在尾錐骨還痛,精神還是不太好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希望我的副作用慢慢退去,疫苗有做用,可以讓我能專心的在工作上,我要工作,我要賺錢,我要過有意義的生活。主啊!請帶領我,我是小羊,我需要祢的引領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2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