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求問神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22拒絕求問神
神的應許並不總是立即成就,有時甚至需要好幾年的時間。這漫長的等待,是十分難熬的。假如你正處於這段令人徬徨不安的時期,不要質疑神的應許。只要祂話一出 ,就必成就!
一旦那美妙的應許實現了,要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。我們總是太慢向祂哭喊。尋求幫助,卻在祂賜下勝利之後,又太慢將感謝讚美歸給祂。

有句話說:「要 測試一個人的品格究竟如何,不是讓他受苦,而是給他權力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在聽講掃羅的故事時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所有的聖經都是集體的智慧,掃羅在戰場上要死之前講的話,誰有辦去記錄?掃羅去找招鬼的婦人,他所說的話誰來記錄,那些都是後人杜撰的,為了共同的信仰去寫的,只是說這信仰怎麼形成了,而且可以經歷幾千年,真的是不簡單,而耶穌,願意承擔一切,且為大家來死,這是所有信仰中找不到的。不過最近有穆斯林會為了信仰而死,也是有點傳承這個的感覺。我信耶穌的道,真理、信、望、愛,其他的就是故事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求問你,要等候你,一切都需要時間,然而人在痛苦時,特別煎熬,這些都是祢要給我們的智慧,我在佛道教裡沒有慧根,但我在這裡,透過聖經,透過故事,有比較懂你要傳達的智慧為何,因為比較具體。我是一個比務實在的人,我需要真實的帶領。昨天學日文有感覺有點撞牆,想找人來帶領,但是想想,也許不用,最多找個真人來交換語言即可,如果有人願意來交換語言的話,那會是多美妙?最好是女性,我想認識日本女性,我從未認識或與日本女性有任何的互動過,若是跟我相同年紀或是更年長一點也好,我會超開心的,主啊!求主給我一個語言交換的學伴,我可以教她中文,她可以教我日文,願主成全,並讓我早日精通日文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22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