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的意義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4奉獻的意義
有人說,我們的生命應像恩典流通的管子,而非蓄水池。蓄水池貯存水,管道卻 輸送水。神要我們成為管道,將祝福帶給別人。而你是這樣的管道嗎?

當你把自己獻給 了主,工作是為主,生活是為主,其他的就不會作難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晚又肚子痛,痛醒。在那時,我突然想到,我沒有學會為別人代禱,我聽到E的煩惱,我沒有為他代禱,我需要學習。 我想,我會想要離開這間公司的原因主要是「信任」出了問題,之前滑板客人,很誠心誠意的要解決客人面臨的問題,我也很努力的去協助,但是我看到老闆如此的輕怠,隨便敷衍了事,只是為了賺錢為目的,而不是為了服務順便收取合理的報酬,我那時感到很難以接受,那件事一直放在我心裡,而昨天又遇到類似的事,是因為我戴著有色的眼鏡去看呢,還是一直都存在著,我只是視而不見?這樣的求財態度是我不認同的。是否不管去哪裡,我都因為「信任」的問題而待不下去呢?好像有那麼一點。而我為什麼不去做溝通呢?是不是事情非我想像的那樣呢?而仰或因為溝通會出現不一樣的結果呢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求主引領與指導,協助我成長。
主啊!EMI從小因為姊姊車禍的緣故承擔了許多事情,最近在家上班,讓她更是近距離的接觸、長時間的接觸,相信那壓力不是一般的壓力,她一面要上班,一面又要照顧有精神問題的姊姊,她身心俱疲,她昨天應該是受不了才請假沒上班,求主協助她,帶領她,讓她能自我學習,自我鋼強。唯有自己照顧好自己,才有能力照顧別人,願主施恩,將祢的大能展現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1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