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0惡人享福
先知耶利米問你,惡人的道路為何亨通,義人為何受苦?你 告訴他,還會更苦,要預備心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讀的是約伯記15章17-35節,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我應該在沒有多久之前才讀過的。
老實說聖經裡說的義人與惡人,我不會將善惡二極的去分,畢竟沒有人是完全惡,也沒有人全完善。強風就是惡風?微風就是善風?有時我們要借助強風來行船,要借助強風來發電,或是借助強風帶來雨水,若這樣來看強風是什麼?那只是一個現像,為何有這現像?小弟弟因為吵鬧就有餅乾吃,而姊姊因為乖就只得到一句讚美,姊姊心懷不平? 吵鬧而給餅乾,這是不對的事,然而很多人卻在使用。有吵的小孩有糖吃,而不吵的什麼都沒有。我們都從小孩變成了大人,我們不願意指責別人教小孩的方法有問題,我們怕惹麻煩。我最近出門走時,看到小小孩也都很乖的戴者口罩,我就想到,為何有些大人會說,小孩子就是不聽話,教不會。我感覺,小孩就是一張白紙,小孩就是要依附大人求生存的,怎麼可能不聽大人的話呢?是大人放任,是大人不願意花心思去教導孩子吧!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感謝主!我曾經有耐心,有愛心的教我的兒子,如今他已長大成人,充滿目標,開航他的人生。愛是一切的解藥。我希望我的愛能化為力量,能傳遞成量。我昨天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分享我自己工作的心得與方法,既然要付出也不要求回報、既然要付出就不用去想未來會如何,上天會做出最好的決定。我深信傳遞正能量,可以像滾雪球一樣,愈滾愈大。主啊你懂我,我也懂祢,一切就照祢的意思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1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