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23神毀滅上古世代的原因
「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」 唐崇榮牧師講過一句話,他說:「哪裡有真正的愛,哪裡就有痛苦。」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所有事情在外面看時跟更深入研究時,都會不一樣。又回到看山是山,看山不是山,最後看山又是山的話題。
這幾天聽孫大中的講道太平凡無味了,一點感覺都沒有,但是今天第一次感覺他放的歌終於有好聽的了,《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》,在我的記錄中5月3日也有這首歌,我有記錄下來,但是當時竟然找不到Youtube的連結,今天找到了,有時明明路就在那裡,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希望我的「永生的職涯」也可以讓我尋著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求你鑒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;試煉我,知道的意念;引我走永生的道路。我知道我不完美,每天都要做功課,然而世界那麼大,功課那麼多,是不是讓我讀最有用的一本就好,聖經雖然是,但是要跟的上時代,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或資源,可以讓我常常能時勢一把抓,左手時勢,右手聖經?主啊!我相信祢一定有辦法帶領我,讓我成為更有價值的人,求主引領我,禱告祈求,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2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