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父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27天父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剛剛打完疫苗回來。
要創立一個宗教,而且這宗教最後發展成沒有中心組織,全世界到處開花結果,可以延續幾千年之久,真的不簡單。在耶穌以前就有上千年的演進,而耶穌之後也有衝突與改革,而且有很多的分支,嚴格說來,穆斯林也是基督教的變體。
我不禁想到人生是多麼特別,若沒有宗教,就比較沒辦法快樂的存活下去嗎?
如果時間與精力許可,我還真的想好好的研究宗教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明天又是星期三又要被review,我又要準備,我這周做了什麼?老實說,我好像沒做了什麼,一天一天就這樣過,今早因為打疫苗而放假,然而我好像又必需做點事才行,否則,我一點進度都沒有。
主啊,我一直想換工作,昨天終於很認真的寫出中英文自傳,我心裡想,我寫出來後,有人看的上我,就來吧,看不上我,而我又該如何呢?我真的想外派,接受不一樣的挑戰,體驗不一樣的生活,主啊!這是我該走的道路嗎?請主帶領我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2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