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一生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5最重要的祭物
神呼召人的時候不是說:「誰能?」而是說:「誰肯?」只要你肯,神自然 會把能力加給你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歌,奉獻一生我找不到連結,可惜了,沒法收錄。
陽光依舊明媚,只是現在是夏天。預告今天會很熱,蟲鳴鳥叫不絕於耳。我愈來愈想換個環境,不是我不喜歡這個環境,我只是想要多點體驗,我無法到處去旅行,我為何不可邊玩邊工作呢?我人生的使命是什麼?老實說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把兒子教好,帶大,如今可以放手了。過去一心念著他,如今我讓念誰?不念自己還能念誰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日文程度還不行,我還不夠有把握去日本上班,但是我可以到講英文的國度裡法上班,去美國上班,可以嗎?主啊,哪裡需要我,我就去哪裡。我在目前位置,我感覺夠了。我不知道為何我在職場上一直如此,一直做不久,一直認為夠了,然而有些人可以做10年或20年,我就是做不到,我也很想,但是通常滿3年後開始無趣,我該如何?主啊!求主引領我,我願成為更有價值的人,祢是知道的,我願奉獻,我願被差遣,請差追遣我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1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