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各的禱告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06雅各的禱告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在要早讀之前突然想到,打麵機的說明書裡寫的配方如何?那應是設計者最佳的使用量。我於是去找,結果找不到。當初我不以為意,現在後悔了。我們總是對有些事情看不上,輕看。然而事後才在後悔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今天不知道有沒有會議,過去幾天沒有去看我的會議是否有配對成功,我幾乎排滿了一整天的會議。我每天都很忙,但是,是否真的有抓到重點?抓到重點做事,只需花2分力氣,就可達到8分效果,相反的,沒抓到重點,花了8分力氣也只做到2分效果。主啊,願你開我的耳,開我的眼,開我的心,讓我活的有重點,活的輕省卻有意義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0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