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是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09接受所羅門的結論
耶穌問道,「人就是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」

可以把「傳道書」看作是所羅門的「講道集」。是所羅 門晚年即將來到生命盡頭,對生命進行的反思之後,所講的勸勉的話。

信了主,在主的引導,啟發,和帶領之下,我才知道人生該怎麼過。在正確 的人生觀被建立起來以後,很多價值觀逐漸被改變過來。

聖經是一本「生命之書」,是你靈魂的手冊,它談到人的靈魂與永生神的關 係。神用祂的道,把迷失的你和我找回來。

自己立定心志在你的道中生活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一大早聽到天下雜誌介紹一個人,Lawrence Wright,他曾經在911事件前就寫好了The looming tower,末日雙塔。又在COVID爆發前寫了有關病毒的 The end of October。天下雜誌專訪這個人,我聽了對這人很有興趣,他是如何去找到脈絡,如何寫成書?
即便他是資深的記者,是普立茲獎的得主,他在做人物專訪,他打電話給對方時也是會緊張,所以,我們遇到任何事情會緊張,代表我們在乎,我們可以把這情緒貼上標籤,請神協助,給我們平安的力量。
人的時間真的有限,今天講的課是所羅門分享的人生道理,人生有太多的追求,即便是他,他都認為到頭來都是空。
我看到耶穌說的,「人就是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」這不是在說他自己嗎?他得了永恆。在21年前我還記得,我跟我老公說,我要幫他生個兒子,沒有辦法留下什麼有形的財產給他,但是卻可以給他留下無形的財產。我永遠記得!之前的男友,沒有一個有想要生小孩的念頭,只有遇到我公老時,才有這念頭。而且我定意只生一個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人生是多麼的奇妙,世界是多個奇妙!我們用好的角度來看是奇妙,用不好的角度看時,我們說我們不屬這世界,我們不要效法這世界。世界就是多元的,有光就有影,有吵就有靜,有富就有窮,當然所有的事不是只有面反面,很多時候像光譜一樣是漸近的,生命如此多元,世事如此萬象,我們如何在萬花筒的世界中,不被迷惑失去了方向是很重要的。
感謝主的帶領,因為認識祢我開始寫工作日誌,開始寫生活日誌,沒有人逼我,也沒有要向誰交作業,但是我對自己每天做的事,有記錄,可追,可溯,踏實。因為踏實我更清楚未來的路該怎麼走,我的人生肯定會愈走愈好。感謝主!我願跟隨祢的腳步,我願光榮祢的道,我可以加載更多的裝備,我可以活的更有價值,禱告祈求,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0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