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、望、愛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08你倚靠誰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課沒有特別的感覺,不過我心裡想著,神是什麼?對我來說,信、望、愛。對任何事情,要有信心,要有盼望,要有愛心,這是神教我們的。不管做什麼事,保持著「信、望、愛」我相信,就算沒達到目標,但也離目標不遠了。是的,我不知道為何常常想要跳脫,我說2021我要聽孫大中,2022呢?我也許想聽英文的相關課程,2023呢?也許是日文的。
我就是如此的跳TONE。我不按步就班的,我就是想要活潑一點,主啊!祢可以理解我嗎?可以諒解我嗎?可以幫助我,就算在跳TONE的步調裡,仍走在正道,仍可以很有價值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祢是有智慧的主,萬能的主,祢會做最好的安排。就像有時地震,有時颱風一樣,那只是一時的挑戰,那只是要考驗我們,要我們更堅強。
人生的風暴一直都會有,要學習如何在風暴中安然自處,如何化風暴為力量。主啊,我相信,我有朌望,我有愛心,我一定可以的。願主垂聽我,願主引領我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0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