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的感官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29屬靈的感官
雅各「信心若是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」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是打疫苗的第2天,仍是不舒服,後來真的受不了尾錐骨痛,吃了止痛藥就好了。
人真的好脆弱,人生在世什麼是最重要的?健康快樂第一。健康要像機器一樣,需要適時的運轉與保養,快樂要心情舒暢。我昨晚很認真的思考了這事,一年賺50萬跟一年賺80萬相差30萬,10年下來差300萬,很多是嗎?我兒子出國若要我出錢,4年下來就要8-900萬之間的花費,至少10年不吃不喝才有辦法供應他。然而我們做到了,我不但不需要賺那麼多,他自己找到獎學金供應他,這些都是超呼人所想像的。
為何我們整天只在算計,而不認真做該做的事呢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,感謝疫苗的不舒服感腿去了,希望我能專心的在工作上,做出有所突破。如果這工作不適合我,也請主安排我另外適合我的工作,我會按照主的意思,而不是按照我的意思。
我願是有用的器皿,無論那器皿是什麼,只要主認為我適合,我願意。在此之前我也要認真的在目前的工作上,不要再浪費時間去找查工作機會,若公司需要我,他們自然會找上我,我已將我的資訊與技能都說明清楚了,一些按主的意思而行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2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