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的藝術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05講道的藝術
有句話說:「自己沒有燃燒起來的人,不能點燃起旁人的熱情; 要點起他人心裡的火焰,一定得自己先化成一團火。」教導真理,沒有火一般的 熱情,不能稱得上是好的教導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每到星期一就覺得時間過好快,又是星期一了。
星期一的工作通常是最多最忙的。我好像是信了主後開始有寫日誌的習慣,工作日誌、生活日誌、煮菜日誌、學習日誌,什麼都可以有系統的做記錄,可追、可查、可統計。認識主是我一生中很大的一個改變,我依然記得我為什麼改名字,我覺得我不想像過去一樣,然而改名字真的可以改變一切嗎?唯有改變心態才能改變一切。心態對了,什麼都對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祢昨天給我好的睡眠,讓我有精神與體力面對今日的爭戰。不要怕爭戰,因為爭戰愈多,代表能力愈好,每一次的爭戰都是一種挑戰與鍛鍊,要讓我們變的更強,更精實。不要再被無力與虛弱打敗,要強勝,要得勝,要榮耀主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0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