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探是人墮落的「機會」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03對神的意願
試探是人墮落的「機會」,而不是「肇始原因」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 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這世界充滿試探,我們無時無刻在被試探。
昨天想到一個很有意思的事,如果哪天有人說今天要比昨天好,就跟他說很難,尤其是體重。
要維持好的體態不容易,要節制自己的口,要鍛練自自的身,多麼不容易,然而這已成為全民運動。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運動了,身型開始走樣了,體重開始慢慢增加,我一直叫自己要克制,但是總是很難辦到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是的,試探是墮落的機會,但是沒有人強迫,為什麼自己要陷入那套圈呢?snare, trap, noose. 昨天剛學到的,在約伯記18章。擁有最大的自律就是擁有最大的自由,有紀律的人才能當自己的主人。主啊,我要當有紀律的人,我在各方面都要是,我要成功,就必需要有紀律,要有健康的身、心、家庭、關係、工作、環境...等,都是要靠紀律。願主隨時在我耳側,耳提面命我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0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