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淨的良心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7潔淨的良心
中國人喜歡說一句話,「我做人都是憑良心。」並且時常把人與人之間爭論 的「裁決」訴諸「良心」。能嗎?不能。因為當你說「我憑良心」的時候,你的 「良心」不能成為普世的標準。

因為賊也有賊的「良心」。強盜也會用「劫富濟貧」這樣的話來美化他的罪 行。所以「良心」不能作為最終的標準,最終的標準不是人的「良心」,而是造 人「良心」的神。箴言 16 章 2 節,所羅門說:「人一切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 為清潔;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」另外一處,箴言 21 章 2 節:「人所行的,在 自己眼中都看為正;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」

耶穌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;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 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早還沒6點就爬起來做公事,大概有做2-3個小時之久,我想想,是因為我應做而未做的事情,讓我良心不安吧!結果今天的主題就是「良心」。好巧!
昨天我突然發現我Q4的業績怎麼辦,目前看不到Q4的單子,我Q2, Q3可以達標,但是Q4怎麼辦呢?我必需要努力才行啊!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在你之下,沒有什麼不可能。在你在下,沒有什麼可以擔憂的。我工作不開心,我就去網路上看看有什麼工作,看了後才知道自己有什麼不足,回頭看自己的工作,自己有什麼還沒做好,這一切都不是偶然,我認真的看待所有問題,認真的一件一件去面對,去處理,我想信在祢的帶領之下,我肯定會不一樣,我愈來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。感謝主。我願意開門讓主進來我的生命,我也開始讓很多人進入我的生命,我的生命開始活潑,我相信以後會變的很有意義,我可以榮耀主,肯定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1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