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自由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25絕對自由
有句話說:「勉強就沒有幸福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週日很忙,要聽孫大中講課,又要做早餐給家人吃,又要聽跨越的禮拜,教會的禮拜也要聽,有點吃不消,我又要錄聽證會的見證,感覺實在太忙了,主啊,求主帶我克服,我願意,只是我沒有經驗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有見證分享的作業要交,請協助我,我願意分享,但是沒有經驗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2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