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理的路上活的豐盛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8兩個選擇
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孫大中牧師的講道,老實說我沒有感覺。今天若是孫大中在比拉多的位子也許也會做同樣的事。我要說的事,民意如此,即便在比拉多的位子也是無力回天。民意如此,天意如此,我們又何必去苛責比拉多呢?我不喜歡本位主義,我覺得看事情要多個面向去看。除了自己原來位子,也要用對方的位子,甚至要到至高者的位子,這樣才能綜觀局勢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雖然我今天不太同意孫大中解讀馬太福音中耶穌受審的情境,但是,這不影響我繼續聽他的道,同意他其他的論點。我同意他說的,認識你後,開始體會什麼是「永生」,感受祢的「道」,讓我們也能跟祢一樣,在真理的路上活的豐盛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1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