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不見了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3耶穌不見了
葛培理翰牧師說過:「一個已經重生的基督徒看人生,不再是模糊、混亂、 毫無意義的一團,而是有計劃,有目的的一個進程。因為眼目已經開了,能看到 屬靈的真實面。」
教會千年來承傳的是「信仰」,而不是「組織」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耶穌沒有不見,祂在我心裡。就算我今天有心事,祂還是占最大的位置。 所有的心事我都會跟祂說,因為祂,我感受到重生,因為祂,我感受到我可以重拾價值。我不需要被人看輕,不需要被人如此對待,賺取那微薄的薪水,薪水算的了什麼?價值才是最重要的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真的很想換個工作,我感覺我重新得力,我的病只要痊癒,我就能勝任我以前能做的,我就能更有價值。主啊,這是祢要的嗎?這是對的道路嗎?請主告訴我好嗎?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1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