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是靈魂的氧氣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04鼓勵是靈魂的氧氣
美國專欄作家喬治‧亞當斯說得好:「鼓勵乃是靈魂的氧氣!」

試驗基督徒品格的妙方,就是看看這人帶給周遭的人什麼樣的氣氛。我們理當散 發喜樂與感恩的光輝,讓我們抱持正面的態度去影響其他的人。

鼓勵是「不花錢的慷慨。」
神是「使人有盼望的神」,又是「安慰喪氣之人的神」。神藉著誰去安慰那 些需要被鼓舞、受安慰的人呢,藉著誰重新點燃他們心中的盼望呢?豈不是藉著 你和我嗎?

台灣基隆教會的邵旭弟兄講過一句話,他說:「辛勞是外面的事,辛酸是裡 面的事;辛勞需要恢復體力,辛酸需要多多鼓勵。」
人生的路 並不好走,但一句合宜的好話,能使人感到輕鬆許多。我們舌頭上的話,你沒有 一句不知道的。幫助我們不把焦點放在困難和缺乏上,而是放在你夠用的恩典, 和你那無窮的大能上。願你在我們中間興起更多的勸慰子,照你所喜悅的,成為 別人生命中的鼓勵者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覺得今天的道講的很好,我是否能光照小地方?我是否也可以發揮小小的影響力,為別人提供快樂及鼓勵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現在正在聽「跨越」的直撥,我覺得我想聽聽他們的禮拜是怎麼作的,我自己的桃園迦南教會,我覺得在線上聽沒什麼感覺,我覺得我想趁這時候可以去聽聽別人的,主啊,你同意嗎?我也是在仰望祢,只是在不同的管道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0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