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生的金流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6神救眾人的恩典
「心中的風浪」

詩篇 73 篇 26 節,詩人說:「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;但神 是我心裡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」

大衛說:「祂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 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去年的7/23我創立了IMDS的帳戶,那是國際材料資訊系統,是將產品一直拆解到物質的原素。我必需將我的產品所有的物質在這系統中去做申報,當初的我什麼是IMDS,我一頭霧水,我努力的去研究,我下載了幾百頁的文件,中文也好,英文也好,為的只是要搞懂,要怎麼使用,要怎麼輸入,為了這,油脂的成份,還拖了幾個月,最終油脂公司願意提供給我們。我想到去年11月決志禱告時,我認為prabu是在阻撓案子的進度,長老為我禱告,秀鳯為我禱告,也就是說,這間公司,我花了超過半年的時間,他們都沒下單給我,我在裡面很煎熬。如今下了單也交了貨,雖量不多,但是像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。PPAP又是什麼?一切的一切我都經歷了,我戰勝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目前需要戰勝的是我自己。我如何能超脫?我不要一直在工作中沉浮,我要在工作中得永生。我要有永生的金流,是的永生的金流,我該如何辦到?主啊,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,只要肯努力,只要用對方法,只要堅持,我相信一定可以,主啊請救救我,讓永生的金流在我生命中源源不絕,讓我不致饋乏,讓我能彰顯你的大能,願主帶領我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