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出於耶和華,願他憑自己的意旨而行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711這是出於耶和華
以利說:「這是出於耶和華,願他憑自己的意旨而行。」

主要在我們生命中培養出忍耐與老練,唯一的途徑是藉著試煉。閱讀書籍、聆聽 講道,甚至禱告,都不能獲得忍耐。我們必須經過人生的艱難,信靠神,並且順 服祂。結果就會產生忍耐與老練。認識這一點,我們就能喜樂地面對試煉。我們 知道結局可以叫神得著榮耀。

這個事實說明研讀聖經可以使我們在忍耐中成長。當我們讀到亞伯拉罕、約瑟、 摩西、大衛,甚至我們主耶穌的時候,體認到神對於試煉是有祂的計劃的。當我 們信靠順服時,神就要成就祂的計劃。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這種悟性的明白。 撒但可以擊敗無知的信徒,卻不能勝過那些熟讀聖經、明白神旨意的基督徒。

(摘自華倫‧魏斯比《新約聖經註釋》)
俗語說:「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」浪子遠離父家,在外頭受了苦,才知道 父家的美好。所以苦難是神給我們的訓練,對我們有益,能煉淨我們的雜質,使 我們與祂更親近,更懂得倚靠祂,也更懂得分辨。

葛培理牧師說:「基督徒受苦是有理由的。要視為是訓練、管教和塑造的過 程。是達到完全充分發展不可缺少的一步。同時受苦還能完成煉淨和潔淨的作用。 使我們變得更加美麗,更加有用。因此,要從神的慈愛和憐憫去認識受苦。」他 又說:「凡是想逃避苦難和失望所帶來悲痛的人,都不懂聖經,都是不懂歷史或 是不懂人生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晚我一覺到天亮,一年中的次數是指頭可以算數的出來的。
是的,我感覺主,一步步的帶領我,我回頭看過去的苦,都化成了力量,我很開心。昨天我看到了一份工作,那撩起我多年來的夢,我要專精在一個領域裡,然而我卻沒有如願以成。過去的我找不到方法,我找不到公司可以成就我,如今我遇到一個,我要努力的去爭取,我不去爭取的話,我會後悔的。過去一個月我一直有想換工作的念頭,然而這工作完全不是我想要的,但是因為它在我心裡深處,我很難拒絕。我知道,我年歲已大,我知道我不是萬能,我知道我不是樣樣都行,但是我會去找資源,我會依靠主,請主協領我,讓我克服所有困難的事。我不知道會不會被選上,我不知道未來的事會是如何,但求努力,但求無愧於心,我不逃避,我去面對,我儘我的努力做能做的事,剩下的就交給上天決定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感覺到今天的訊息很受用,好像是在跟我說話似的。感謝主的帶領,我願一生跟隨祢,願我我榮耀祢,願我能成為更有價值的人,成就更多的事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啊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7/1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