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中求生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30死中求生
神會讓你一生經歷危難的威脅,否則你不會持續倚靠祂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對這個論述有點不太理解,一個父母只會以慈愛來愛父母,不可能為了要讓子女倚靠祂而給他風暴,讓子女吃苦頭,讓子女無法承受,讓子女再回頭依靠父母。
回到之前說的,任何一部作品,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太一樣,今天孫大中的論述我不認同,但是那是他的說法。
剛經歷風暴的我,仍然很虛弱,這一次我對神的感覺沒有更強也沒有更弱,是的誠如我兒說的,我不夠虔誠,我同意,但我也不同意,我每天花時間來靈修,我常花時間讀經,我不夠虔誠嗎?
mildfulness, 所有教宗都教人要mildfulness,要聚精會神,要全神貫注,要正念。
我不會因為我信了基督就否定了其他的神,雖然基督教的理論說天下只有唯一的真神。
就好比,我們認同一個班就只有一個老師帶領,但是同學有好的地方,我們不能學習嗎?
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,這個老師懂物理,我不能跟其他老師學文學,學美術嗎?
世界都是由唯一的神創造的,神真的是如此神通廣大?也許。
但是,我們按科學,按常理,很多時候是一同創造出來的。是偶然的機運,也許當時的神是一個主導者,是一個掌權著,也許現在也是.....
我想到這個,我就回想到我大學時期念的主題,經濟學,繞來繞去還不都是繞回原點?
我因為不太精讀,不求甚解,所以我經濟學學不好,差點畢不了業。
是不是我在這裡也是一樣呢?
天知道,神知道。
總有那麼一天,迷題會解開,如果夠有耐心的話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3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