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生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15我的一生
人生是否完美不在於日子長或短,而在於內容。

願你的富足,取代我們的貧窮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晚要睡覺前還在想,我的人生超過1/3都在睡覺,而且我不得不花那麼多的時間,否則我會沒有精神,我也點沮喪的入睡,所幸昨晚只起來一次。今早的主題嚇然發現這個題目,份外的有感覺,若不是今天時間不夠,我會列入精選裡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因為信祢生活變的不一樣,所有事情也都開始不一樣,感覺祢是活的,祢是關心我的,感覺祢是在意我的,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大腦自己的作為所造成的,還是祢真的如此存在,若祢真的存在,那祢真的是無所不在。
我要繼續的仰望祢,跟祢學習,我要變富足,我要變剛強,願主帶領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04/1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