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徒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05聖徒
為何聖徒會被稱為聖徒呢?
理由很簡單,
在別人高興不起來的環境,他們仍然能高興!
在別人忍耐不來的時候,他們仍能忍耐!
在他們不想前進時,仍然繼續前進!
在他們想要說話時,卻能沉默不語。
在他們想表示不同意見時,仍能捐棄己見!
理由就在於此。

加爾文說:「一個聖徒不是不可能再犯罪的人,而是對最小的罪,有最大敏感、最大的警覺的人。」

約翰福音 8 章 12 節,耶穌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;跟 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曠野嗎哪的詩歌大多數都不好聽,有些像是初學者所做的,我感覺詩歌要感動人,要有故事情,要能貼近人。
雖然我沒什麼經驗,請容許我將我的感覺說出來,我並不是在批評某人或是某一詩歌,我只是從心裡的感受說出。這讓我想到盛曉玫的詩歌,很簡單,但是卻有意境,聽起來是舒服的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不知道我人生的使命是什麼,請祢帶領我走我該走的路,我一直在繞路,繞了幾十年了,感覺仍在原地打轉。願主能開啟我的視野,讓我看見未來該走的路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0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