晝夜事奉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25晝夜事奉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完全聽不懂孫大中講的道,沒有感覺。
我覺得我不是為了升天而做善事,我不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去做某些事,我不認為做某些事是苦差事。我認為真理、愛,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事。做了,我問心無愧,做了,我心安理得,做了,我心裡充實。
我不是為了利益交換而去做某些事,我就是我,做我該做的事。
有時我不懂故事為什麼這樣寫,我還沒讀完所有的聖經,我不懂先知的心理,但是我仍會繼續努力。
我甚至想透過聖經學日文,或是學任何的語言都可。聖經是全世界最暢銷的書,己經歷時長久,我到現在還是每天在看,雖然還是有很多看不懂,就像看電影一樣,小細節也許現在不懂,沒關係,也許作者小細節沒處理好,沒關係,不影響大局。
昨天小組會議,看見長老不在時,那種雜亂的狀況。時間關係,要去做主日,有空再寫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的人生該往何處去?該在哪裡著墨?該如何定錨?
我即將步入50歲了,我唯一最大的成就,就是把兒子養大,養的不錯。
我現在的任務是什麼呢?
請主告訴我,請主帶領我。
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2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