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時禱告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13隨時禱告
宣信博士說:「學習禱告唯一的路,就是去禱告。」他說:「我們在禱告中 學習如何禱告。而越禱告,我們越會知道禱告的奧祕。」

我們常常是在困難、急難的驅使下才禱告,常常把禱告只當成「緊急出口」。 但主要我們在各種境遇中,都記得要禱告。不但為自己禱告,也懂得為別人禱告。

馬太福音 26 章 41 節,主說:「總要儆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工作心情不佳,一早事情很多還要開業務會議,S小姐可以說因為忙所以不參加,我現在不像年輕時候那樣衝,所以我一直沒發出抗議。認識主後,我開始學會順從,但是我昨天突然想到那沒去的麵粉廠,我實在擋不住內心,我寫信給當時負責的人事,不知道會如何?不過我想主會做最好的安排。我在工作上總是不如意,我總是想要更好的,即便我曾經擁有眾人看來是最好的,我仍嫌棄,我在工作上不滿足,主啊,請祢帶領我,教導我,該如何在工作上做的有意義,快樂而有價值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友人J最近都沒有他的音訊,不知道他現在如何了?上次很高興他能參與小組的聚會,長老為他禱告,他也順利的找到工作,然而我一直邀請他來上教會,他都拖辭說太早,主啊!希望你能開他的智慧,讓他學習與祢親近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04/1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