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耶穌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23認識耶穌
神能做任何祂要做的事,包括在肉身顯現,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。神學 家保羅‧田立克說「耶穌基督在歷史上的顯現說話,等於結束了人在宗教上追求 的必須。」

精神不死

謝謝你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們,叫我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,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還沒看約翰福音,但是約翰講的話,我特別有感覺。約翰很明白的說,「我在父裡面,父在我裡面」,同樣的,我們也是學耶穌,感受父在我們裡面,我們在父裡面。耶穌把很抽象的道理都用故事來呈現,很多時候我覺得有些故事太不真實了,可能也是有點像傳話的遊戲一樣,傳到後來就走了樣,變成了神話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一週又過去了,四月份剩下週就結束了,我仍然在努力的為工作奮鬥,我要努力,我想要跟祢一樣,光榮的退場。昨天我分享「光榮的退場」這個想法給朋友,朋友都嚇一跳,認為我怎麼了。後來半夜我在想,我是否太宗教狂熱了呢?我整天一直跟祢對話,也許在過去的我看來真的是有點宗教狂熱,如今,我放不了,我要緊緊抓住祢,因為祢讓我有力量,讓我活的有意義,有價值,就像101牧師黃國倫牧師那樣,即使即將成為醫生的人,都被祢所感動,他原本是打算救人的身體,最後變成救人的心裡。上醫醫未病,就是這個道理。
感謝祢成為我身命中的主,再過幾天我將要死去,我要接受洗禮,變成新造的人,我願意,我期待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2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