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已復活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04祂已復活
智利詩人聶魯達說:「你可以剪掉所有的花,但不能阻止春天來臨。」永生 的神不能隱藏祂的恩典,正如太陽不能隱藏它的亮光!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禮拜是復活節,我沒有特別的感覺,今天曠野嗎哪也是以復活節為主題,復活節是什麼時候,具體的時間還要去查才知道,反正就是在春天。
這是一個意義重大的日子。主是否真的復活,有很多人在探討,就我而言那是不可考的,也就不去探討。
好比神存不存在,鬼存不存在,說實在的,現在科學無法證實,也無法否認。既然如此,何必浪費時間在這裡糾結。
主真正的好是什麼?
我們要學的是什麼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這幾天放假,我很珍惜,然而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,我希望我能多讀點經,我希望我能早日經通日語,希望主能成就我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0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