贖罪之泉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03贖罪之泉
從整天與煤屑和灰塵為伍的礦工們的眼睛,我們學到一個功課。當他們從礦坑裡 上來,重見天日的時候,臉上都是很髒的。但他們的眼睛卻是乾淨又清澈,因為 他們身體裡面的淚腺,一直分泌溫溼的淚液,在覆蓋眼球的同時,清除了眼睛裡 的一些髒東西。一有灰塵進來,隨即清掉。
這豈不正是我們在這敗壞的世界所需要的,「清除靈裡污穢」的神蹟嗎?這就是 我們的恩主耶穌,藉著祂為我們所流出的寶血預備要做的,只要我們全心信靠 祂。
(摘自慕迪《寧靜時刻》)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我意識到我是有罪的,我細數我過去的罪行,原來,我不是沒犯過錯。我被世界拉著走,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信了主之後,我相信我可以更潔淨,更知道應該怎麼做才是符合義的,我感謝這一切,讓我走向更美更善的人生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,感謝祢讓我認識祢,我知道我要受洗,洗去我過去的罪,我要過不同的人生,謝謝主的引領,我願意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4/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