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過暴風雨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11高過暴風雨
亨利‧畢傑牧師「那裡常會有暴風雨,要躲過暴風雨襲擊的方法, 就是向高處行,一直到達比暴風雨更高的地方。」

你絕對可以上到更高之處,把暴風雨踩在腳下, 藉由信心和禱告,謙卑人一定能夠到達陽光普照的山頂,在那裡與永生神相交, 讓祂成為你的避難所和力量。

鍾馬田牧師說:「一個人信心所發出的力量有多大,都是取決於他對神的認識有多深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還在想昨天以利沙怎麼可能將已死的小孩復活,就像摩西怎麼可能將紅海分兩半的問題一樣。
我想到以前我看電影時總會看到那些不合理的地方,於是我就看不到電影好看及精彩的地方,看不到電影真正想傳達的;同樣的,如果我一直糾結在那不能證實,或是人類現在無能為力的,就喪失了那更重要,耶穌要給我們的禮物。
耶穌給我平安,給我朌望,給我裝備,我還要求什麼呢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認識ADVIL不久,曾經認為他是我的救援者,讓我遠離痛,然而,最近發現他並不能總是幫我殺除我的痛,昨晚半夜3點,我終於想通了,改變的是我,是我要改變我不良的習慣,不要為難身體,等到身體抗議時再來吃ADVIL, 而是要好好的節制自己,好好的保養身體,不讓身體出問題,也就不需要依賴ADVIL了。
主啊!你有什麼大能?信了你之後,跟你說了話之後,所有的事,都變的條理分明,就變的不足一談,就如今天孫大中說的,要到風暴更高處,唯有在更高處,更容易分辯該如何走,才是對的方向。感謝耶穌教我們的,我之前不懂什麼你愛我們先,現在我慢慢的懂了,跟著你的道理走,跟著你的理論走,就會發現我們不知不覺中,在更高的地方,也讓一切難事更容易。
剛經歷身體風暴的我,曾經一度想說我還要信主嗎?不過那想法不到1天,就被推翻了,每天靈修真的很重要,讓我們走在對的路上,讓我們學習先知的智慧,讓我們跟他們一樣,感謝主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04/1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