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望耶穌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14仰望耶穌
彼得前書 2:10 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,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;從前未曾蒙憐恤,現在卻蒙了憐恤。

我們信的不是「教」,信的是耶穌。保羅以「認識主基督耶穌」為「至寶」。
他說:「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。」「至寶」是什麼意思 呢?就是沒有能與之相比的。

有了耶穌在我們心中,可以助我們渡過人生難關,超越失敗和誤會,勝過 病痛或誘惑。一切都是神恩典的作為,當一個罪人信主的當下,他的心靈就開始 了春天。當他認識救主的那一刻,他開始了心靈的早晨。

仰望主耶穌,人生的陰影就盡都在背後。

希伯來書 12 章 2 節,作者說:「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前幾天我跟小組長說我想要受洗的意念,到如今完全沒有任何的回應一直是未讀,我昨天任意的傳個YT的影片分享給他,今早才看到已讀。我原本說說直接跟長老說,後來又想到應尊重小組長,於是我才先跟小組長說,我知道他現在忙其他的事,也許沒法即時回應,但是一等有2天,今天若再沒有訊息,我就直接跟長老說吧。
雖然我也不是有強烈要受洗的意念,但是又感覺到好像可以了,正在寫這些話的同事,他來了一個"感謝"的貼圖,這貼圖代表什麼?等時間去證明吧!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有人像我這樣的誠實,這樣的方式來跟祢對話的嗎?我相信一定有,但是留下記錄的人有多少?留下記錄也是需要勇氣的,像是攤在陽光下給人看,任人指教與批評。目前的PO文沒有人在看,所以我仍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寫,如果當有人在看時,是否會不一樣呢?
我想主會引領我,所以我也不用去擔心或是憂愁,時候到了,就知道了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04/1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