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禮的榮耀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24洗禮的榮耀
祂高舉你,賜力量給你,是為了將來的降卑。

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

魔鬼是不顧全本聖經的總原則,斷章取義,隨意曲解經上的話。詩人的原 意是勸人要「信靠神」,可是魔鬼把它倒過來,激動人,要人故意把自己放在危 險的地方,看看神怎麼樣,派不派使者來救我?說:「耶和華是在我們中間不是?」 要神為我們冒失的行為負責。這就不是「信靠神」,這是「試探神」了。 耶穌怎麼回答呢?耶穌對魔鬼說:「經上又記著說:“不可試探主你的神。”」

人不能強迫神行神蹟,要神在我們所期望的時間、地點,用我們所期望的 方式來滿足我們的需要。我們不可用怨言試探神,而要順服神,聽從祂的指示, 等候祂。

讓我們透過主耶穌祂的榜樣省察自己,是否對神的道,融會貫通,熟練通 達呢?主耶穌不是一聽到「經上記著說」,就完全接受,祂拒絕「選擇性的認知」, 並且告訴魔鬼經上「又」記著說。讓我們學主的樣式,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 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,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。

今天若是神用先前的榮耀和肯定裝備我們,然後用緊接而來的黑暗,人生 的逆境考驗我們。要看作這是先前使我們經歷高飛的目的,不要看錯了,以為神 變心了。
不,神本身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要靠主剛強,承受苦難,一 心為善,直到行完神的旨意,就必得著所應許的。我們若能忍耐,也必和基督一 同作王。主的兄弟雅各說:「你們要順服神;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 逃跑了。」
讓我們跟隨主的腳蹤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地上作祂所喜悅的得勝者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天韻詩的作品都真的很傑出,今天我又收錄了他們的歌。
早上起床時的禱告,是有關「心裡學」,我在想是不是常禱告的人比較不會有心裡疾病,是不是有相關的研究呢?如果需要這樣的研究,我也可以參與研究,我真的覺得這個世代,心裡問題是最大的問題,其實或者說一直都是,所以聖經才會那麼多人愛不釋手,我每每都有相見恨晚的遺憾,如果我能早點認識主,我的人生肯定會很不一樣,但是我現在認識了,我相信冥冥中有一定的道理跟作用的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介紹J到小組聚會,他只來了一次,後來我再邀約或是請他來禮拜,他總會用很多藉口,我要再約他嗎?他即將一個人再去大陸工作,那工作對他來說很重要,他要好好把握,主啊!請祢帶領他,讓他親近你,靠近祢,如此他才會安心,才會平靜,才能把工作做好,人生的路才會不一樣。
主啊,我明天就要跟牧師對話,受先前的對話,希望一切順利,我希望我過去每天認真讀經,每天認真記錄,有讀進去,有吸收進去,我有一點一滴的像祢。
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2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