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19與主聯合
哥林多前書 1 章 9 節「神是信實的,你們原是被他所召,好與他兒子,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一同得分。」

英國解經王子摩根在講解哥林多前書 1 章 9 節「一同得分」這個詞的時候, 祂提到三件事:一是「相互的興趣」。二是「相互的貢獻」。三是「相互的行動」。

羅馬書 8 章 17 節,保羅說:「既是兒女,便是後嗣;就是神的後嗣,和基 督同作後嗣;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,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昨天約了人預計4/30要出去走走並聊聊,重點是我要開車。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,之前雖然有開到苗栗往返的經驗,但畢竟路是熟的,而這次要開的路,不盡然是熟的,我必需要學習,學習如何的獨立,如何的與人合作,如何的跨出第一步,希望主能帶領我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的挑戰在等著我,我必需一一的戰勝,我必需一一的突破,我相信只要我有信心,只要祢在我心理,我就可以勝任,我就可以得勝。
面對問題,跟隨真理的道去解決,現在也許解不了,只要有信心,相信指日可待。
我的身體狀況一定會好轉的。我要學會珍習主給我受的苦,將苦化為力量,將苦化為能量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1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