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限滿足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16無限滿足
詹姆士‧俄爾給「愛」下了這樣一個定義,他說:「一般而言,愛是引導 一個道德實體去思慕和喜悅另外一個道德實體,並在那種位格之間的交往中達到 它的最高峰,各自活在對方的生命裡,藉著向對方分享自己而得到滿足和快樂。」

「聖父是神,聖子是神,聖靈也是神,而且不是三位神,而是一位神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前幾天我心情很不好,除了這個月經歷了身體的風暴外,感覺業績上,沒有拿到實質的回報,不過,我昨天認真的查了一下,我第二季的業績,就目前收單狀況來說就可以達到公司設立的頂標,若我可以拿到我應得的獎金,我今年的收入會破百,我今年的存款會破百,我曾經對J說過,如果都達到他答應我去做牙齒,目前看來,機會相當的高。原本想要低調的受洗,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受洗,我現在毫無懸念的說,我願意。主啊!我願意!雖然身體狀況還是忽好忽壞,但是我只要認真的去面對,相信一定可以往好的方向發展的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祢,因為祢,我活得精彩,生命不用在乎長短,只要在乎是否精彩,精彩就是永生。我雖然還是有很多不好的性格,不利於人際關係的發展,我相信祢的引領,我會一步步的改變,就像我這半年來的改變,是我從所未有的,我感受到新生,感謝主與我同在,我願意一生跟隨祢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04/1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