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屬天的高度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01 保持屬天的高度
宣信博士說:「喜樂的秘訣不是空自等待“你覺得快樂”的那一刻,而是憑信 心使你從消沉的沮喪中站起來,而且選擇開始讚美神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晚夢見幾個很特別的夢,
1.是畢卡索的幾何圖形結合印象派的畫作,我在夢中,很深刻的了解,原來靠幾何圖形也可以刻劃,就像台灣的雕刻家朱銘一樣,他的雕刻線條簡單,但確傳神,我想,這是我對藝術創造所著迷的地方。年輕時流連在許多藝術畫作裡,甚至經常參與一些活動,而今,多久沒有拾筆?再也拿不起那種熱情,那種投入。也許有機會可以再回去看看。
2.跟1也是有點類似的,就是用簡單的線條,做出最傳神的表達,例如火柴人的畫風,也可以表達。
3.積木,用積木來創造,基本上跟1.2都有點相關,然而在夢中就已被自己的理智所推翻,因為小時也玩過類似的積木,就是無法創造出好的作品。
我不知道為何我會有這3個夢,跟我的生活好似沒有任何的關聯,是主給我的嗎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今天的課,仍是沒什麼感覺,好似祢有點離我遠去,不在我裡面,我也不在祢裡面,今晚要給長老問道理,明天要去受洗,我怎麼都沒有興奮,或是期待的心情?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0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