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領我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06 耶穌領我
「主啊,從前所寫的聖經,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,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 耐和安慰,可以得著盼望。你的律法全備,能甦醒人心;你的法度確定,能使愚 人有智慧。謝謝你愛我們,顧念我們,以你的慈愛和誠實為我們開通達的道路。 幫助我們專心仰望你,在一切所行的事上認定你,在你一切明顯的旨意上順從你。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,你的作為奇妙,是我的心深深知道的。凡 是出於你的美意,你必成就。幫助我默然倚你,並且耐性等候你。禱告祈求奉耶 穌基督的聖名。阿們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一早起床禱告時,我感謝主,讓我能有一夜好眠,同時,我又拿到一張新訂單。
我在想我何時受洗?
今天的禱告文,是我第一次認為寫的不錯的,有符合我的心境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4天假期結束了,又要回歸認真的工作,希望我工作能有所突破,願我的奉獻能悅納祢,我若業績愈好,我就奉獻愈多,做到十一奉獻,願主引領我未來的道路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04/0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