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住的禱告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21不住的禱告
撒母耳知道耶和華喜悅人聽從他的話,勝過喜悅燔祭和平安祭。他深深知 道聽命勝於獻祭;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。因為他正是一個聽命而遵行的人。

今天神已經分別世上的虔誠人歸祂自己,他們聽神的聲音,並且求告主名。 一個人會求告主名,主要有兩個原因,一是他對神聖潔與愛的渴望。二是他對自 己「有所不能」的體會。簡單來說,因為認識神,所以禱告。因為感到無助,所 以禱告。

缺乏信心,就像在霧中開車,心裡始終是提心吊膽的。疑惑的人,不要 想從主這裡得什麼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想念主的名,無時無刻在想念主,我原本想要寫些什麼的,現在突然腦袋一片空白,因為我在頭痛。為別人代禱是我們有能力的表現,我們已經可以幫別人思考要怎麼解決別人的問題。禱告真的是一門大學問,是需要好好學的,會禱告,就像會扣門,會扣人的心門,讓人願意把門打開。家裡若水電出問題,自己解決不了,我們需要開門請人進來幫忙,才能解決,同樣的心裡有問題,我們必需把心門打開,讓人來看看哪裡有問題,才能解決問題。還是想不起來原本想說的,今天就這樣吧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開始懂祢的愛,祢的大能,祢的無所不在。我知道我無知,但我願意,我渴求成長,所以我找到祢,我一方面想認識祢,一方面想求助於祢。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到印度出差時,看到印度的落後,我沒有看不起他們,而我是佩服德雷莎修女,我心中一直有她,我希望我也能像她,像她那樣解救印度人,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有能力,我自己都如此虛弱不堪,但是我愈來愈有信心,我相信只要主與我同在,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,我會不住的學習,學習禱告,學習任何的一切,只要學祢的樣子,做有價值的人,禱告祈求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2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