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召你必賜福給你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20神召你必賜福給你
記住,世上的攪擾,正是神所給的教導。出埃及記 3 章 3 節記載,摩西說:「我 要過去看這大異象。」

我們的父常是把我們帶到有屬靈新發現的地方。祂不僅要將知識灌輸到我們的頭 腦裡,更要向我們啟示祂自己。祂給我們的是充滿挑戰的前途,所以祂會吸引我 們的注意。若是神呼召你從安逸中出來,那麼祂必給你作大事的能力。你要像摩 西那樣過去看,你的盼望既然是從祂而來,神呼召你,今日就當聽從。(摘自考 門夫人《谷中清泉》)

一切事情的成就,不在於我們的勢力、才能,而在於神,以及在聖靈感動之 下,我們那顆「願意做」的心。「主啊!你吩咐,我就行;你差遣,我就去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只要「願意做」很多事情都變的不難了。是的,假日時候我花了一些時間讀經,但是我認為如果有人讀經給我聽,那會是更好的,於是我昨天上網找,當然就有很多資源,於是我就選了聽起來比較舒服的,雖然經文有些許差異,但是意思上完全是一樣的,我感覺這樣很好,比較不足的是,我現在仍要依靠中文的經文,或者說,我還沒找到英文經文的資源是我比較喜歡的,不過我認為只要我花點時間去找,那也不是什麼難事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每天花時間與祢相處,與祢對話,我相信祢都知道。未來的事,我不設限,只要主帶我去,我就去,「我願意」。有主的人生會很充實,會很豐富,我知道。「我要倚靠祢,柔和謙卑的作成祢所託付的工。」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2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