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父神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29感謝父神
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「黑點」,不明白為什麼它們會出現在那裡,何以神許可 這些事臨到我們。但如果我們讓神進到我們生活裡,用適當的方式調整這些黑點, 畫出祂心裡所想要的線條,把不同的點彼此分開,在適當的地方加上休止符,我 們就能從生活中的這些黑點唱出神所譜寫的榮耀和聲。

「平順隱天資」

神寧可藉著壞事成就美事,也不禁止壞事存在。

有一本靈修書叫《活水》,作者說:「當我們為我們的苦難感謝神;苦難對 屬神的人來說,就不再是苦難了,而是恩典,並且是更高的恩典。」作者說:「若 沒有某次的苦難,今日我不會作一個事奉神的人;若沒有某次的苦難,我不會脫 離某件離不開的罪。因為受苦是與我有益,所以神才留我在苦中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苦難就是恩典,這理論就像台灣常說的,呷苦當做呷補,當我們在吃苦時,如果我們能認真的去看待這件事,其是那對我們是有好處的。講道理給別人時,很容易,但自己做起來份外辛苦。因為點滴在心頭,尤其是那苦,那痛,是分秒在算的,不是光陰似箭,一下子就流走,是很辛苦的。
年輕的我沒有吃什麼苦頭,現在有苦難給我了,我要好好的領受,讓苦難轉換為恩典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這次的風暴,我還在努力的修復,希望我能早日康復。
風雨生信心,不要懼怕風雨,風雨滋養我們,讓我們更強壯,更豐富。
會有人說這是腦補,
我說,至少讓我安心,安份,安全,期望,朌望,勝過抱怨,抱怨有任何幫助嗎?
我寧可相信這是好的旨意,好的安排,我相信會有好的結果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2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