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開奧祕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12揭開奧祕
羅賽塔石碑

約翰壹書 5 章 20 節,約翰說:「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,且將智慧 賜給我們,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,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,就是在他兒子耶 穌基督裡面。這是真神,也是永生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,一週的開始,風暴已過。
希望我能好好把握時光,做出有意義有價值的事來。
5月的受洗報名這週是最後的期限,我很想報名,是不是直接就報名了呢?
我還在遲疑什麼呢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願主塑造,施恩保守,願主帶領,我這脆弱不夠堅強的羊,我不夠有勇氣去突破?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04/1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