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靈的活人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22有靈的活人
路加福音 20 章 38 節,主耶穌回答撒都該人的提問時,對他們說:「神原不 是死人的神,乃是活人的神;因為在他那裡,人都是活的。」或說:「在祂看來, 人都是活的。」我們要不就在「這裡」活,要不就在「那裡」活,沒有結束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忘記的,後來好似又記得了,但是沒有寫下來,我現在又腦袋空空了,到底是什麼,好似重要,又不是那麼重要?
今早看到一些多年前的往日舊照片,有一張還有我媽。我在想若不是我離開了我的舒適圈,若不是我覺得我不足,我不會離開。
我看到我那時年幼的兒子,不大方,不開朗,他現在又大方又開朗,我很開心,我深深的覺得父母影響子女極其深遠。那時的我就不大方,不開朗。我現在開朗了嗎?大方了嗎?我有比較開朗了,但似乎還沒有比較大方,因為我覺得我不夠好,所以我不願表現。真的是這樣嗎?
其實要演練,演練才能知道自己哪裡需要加強,對吧!我會再努力。
兒子比我們都優秀,我們都很開心,但是我只要想到當有人一夕之間喪失了身邊所有的親人,那種痛,該好何承擔?年紀愈大愈容易進入宗教,是的,若不是宗教的力量,我們要如何承受這樣的痛?誰能給予安慰,沒有人做的到,只有神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因祢的帶領,我開始會為別人代禱了,我開始我由為出發,到我身邊的人,也希望有一天,我能超脫,變成祢的視野,像祢一樣,可以福被世人,那是很難的,至少,有多少人算多少人。懂與不懂,若不是寫下來,真的很難去梳理那思緒,就像寫數學證明題一樣。也許是聖靈要我如此做,我也不知道,我就如此,每天的記錄,孜孜不倦。
我相信有一天,這些都會成為有意義,有價值的。
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2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