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身為主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18獻身為主
民數記 12 章 6 節,神說:「你們中間若有先知,我耶和華必在異象 中向他顯現,在夢中與他說話。」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又要急著去教會做引導志工,所以今天是分2段的,詩歌2沒聽完就上教會做禮拜,回來吃飽後又繼續聽,在做禱告。
今天周日禮拜完後,去跟3位教會姊妹到麥當勞聊天一下,開拓視野,挺有趣的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原來我是如此稀少的人,很少人有跟我一樣有病痛的經驗,我每個月至少會痛一次,我除了胃抽筋,子宮抽筋,腳抽筋,我的痛無所不在,我都可以經歷過來,我想,我一定有特別的力量可以回饋的,要如何?我不知道,但是我想信主可以帶領我。我可以獻上我的痛,解救別人的痛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1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