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十架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02奇妙十架
將來當我們見主面的時候,我們要問主的第一句話就是,「主啊,你為何要 愛我?你為何對我這麼好?我實在無法明白,你為甚麼要來?為什麼要上十字架? 為什麼要為我的過犯受害?你用自己生命的代價,將我從罪中買贖回來,叫我歸 於神,並賜給我權柄作神的兒女,承受一切的豐盛。喔,主啊,這是何等恩典, 你竟然這樣在乎我!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是主的受難日,我實在沒有什麼感受,不過我今天看到了客家曠野嗎哪,我現在也在聽,我想聽聽看我的母語還記得多少?我是否聽的懂。
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全年無休的做這些事,若不是熱忱,心中的火不滅,才能長長久久。客語版本沒有文字稿,所以要完全用聽的。今天剛好放假,多花點時間來聽聽。
基本上可以聽的懂八到九成,比英文還好吧。聽可以,但我講不行,實在太久沒講了。最近在學日語,感覺遇到了瓶頸,因為沒有背誦,只是看像做拼圖一樣,不夠紮實,真的要我用時,肯定派不上用場,也許可以可花點時間去背誦,也沒考試,也沒人逼,就按自己的步調吧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認識祢,讓我每天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,我每天花時間跟祢對話,在學祢的話語,學祢的智慧,願主賜給我智慧,讓我能進步,讓我能成為有價值的一份子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4/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