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望的門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08指望的門
俗語說:「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,過而能改,善莫大焉。」

。耶利米書 29 章 11 節,耶和華說:「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 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突然之間有種感覺,我感覺我的智慧門開了,我學習日文不再像以前,悶著頭念,我看到天空我會用日文來說,我看到眼前的一切我會用日文來說,就像小孩子剛學一樣,雖然我現在所知所學甚少,但是我想信只要我持之以恆,我一定可以精通日文的。我在想我是不是要每天用日文寫下一些,或是其實在騎車時,善用時間做複習也可以,雖然那時間我常常跟主說話,我想,主會帶領我的。
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祢知道我心裡一直在想一個案子,那個案子若成的話,可以實質的幫助到hemant, 可以讓他的付出能有所回報。我希望我能幫助他在印度的市場裡做軸承的生意。主啊,是否可以請祢來看看這個案子,到底是在哪個環節卡住了?希望他們能及早搞定這卡住的地方,讓這案子繼續的走下去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4/0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