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門大路到滅亡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409寬門大路到滅亡
耶穌說:「你們要進窄門;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 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」

人的墮落的本性是「體貼自我」,人一廂情願的夢想就是「條條大路都能通羅馬」

羅馬書 4 章 4 節,保羅說:「作工的得工價不算恩典,乃是該得的。」

以賽亞書 53 章 6 節,先知以 賽亞說:「我們都如羊走迷;各人偏行己路;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 身上。」

約翰福音 10 章 9 節,耶穌說:「我就是門;凡從我進來的,必然得救,並且出入得草吃。」

英國文學家金斯黎說:「我不要只“擁有”一個信仰,我要一個能支配我的信 仰。」聲稱信神,又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走自己要走的路,不讓神來干預,那這 樣的信仰,是有名無實的「死信仰」。按名是活的,其實是死的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這兩天身體飽受折磨,吃止痛藥也沒有用,於是決定再去長庚看醫師,原本想找個名醫,後來沒看到他,於是找到桃園對子宮問題有相關研究的醫師。她是為年輕的醫師,她很認真的幫我看,雖然她沒有開止痛藥給我,我手中有夠多的止痛藥,現在的問題是止痛藥都壓不下來,很困擾。我只好用之前過敏科醫師開的比較重的止痛藥,那是指示用藥,要處方間才能拿的到。昨晚11點吃了止痛藥,3點被痛醒,只好吃那比較重的指示用藥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組長的先生黃弟兄今天開刀做手術,希望一切順利。也希望我今天能順利的過,希望止痛藥能壓住我的痛,讓我可以安心的工作,不致空轉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04/0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