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主就有信心

今日嗎哪文摘:

「沉思默想是心靈的禮拜天」

箴言 4 章 23 節,所羅門說:「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 是由心發出。」

「默想」為我們帶來的第二個好處,就是幫助我們禱告。慕安得烈有這樣 的看見,他說:「若我只是禱告,而不讀神的話,我所思所想容易流於自我;反 之,若我將神的話帶進禱告中,我的禱告就能按主的心意求,禱告也更為有力。」

加爾文說:「道德的估價不 在乎行為的表面,而在乎行為的目的。」

法國文豪雨果曾說:「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,但自己揭下面具卻是一種 勝利。」


Maygan的解讀:
早上沒來的及PO文,結果今天記下的金句就是查不到。
不過沒關係,我今天又查到另一種說法,比較符合我今天所發生的事的說法:
發現自己的錯誤是一種覺醒(開悟),
修正自己的錯誤是一種成功。

今晚吃飽時繼續聽101教堂主任牧師黃國倫的見證會。
原來牧師是沒有周末周日的,要犠牲家庭,為主奉獻的。
我聽完後,5年多來第一次跑完2公里,上次跑時是小孩國中時,肚子痛到不行,回來還發現內褲有血。
這次跑完沒事,感謝主,我終於又可以跑步了,再來就是恢復"跳",我要過會跑也會跳,也會游泳的生活。最好是我可以在零下5度C的冰屋能住上一晚,這代表我體力好,我財力好,願主幫我,成為有能力的人,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。阿們!

2021/2/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